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佩萊替補絕殺王大雷獻神扑 魯能1-0蘇寧挺進8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5月30日08:39

魯能隊員慶祝進球
魯能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5月30 日電 北京時間昨晚,2019年中國足協杯八分之一決賽在南京奧體展開爭奪,山東魯能泰山隊客場憑借替補登場的佩萊的進球,1-0擊敗江蘇蘇寧隊,順利進入足協杯八強。

第15分鐘,泰山隊才獲得第一次射門機會,格德斯禁區外得球一腳遠射偏出。

第41分鐘,劉彬彬得球回做,劉洋弧線球傳中,后點的齊天羽頭球吊射,球被張岩沒收。

第43分鐘,周海濱帶球失誤被打出反擊,特謝拉突入禁區射門,但被吉爾補位擋出底線。

下半場易邊再戰,泰山隊打出反擊,周海濱得球連續過人后在禁區外突然遠射,球被站位較好的張岩沒收。第55分鐘,泰山隊率先做出換人調整,佩萊換下陳科睿。

第56分鐘,泰山隊后防出現失誤,羅競直接直塞,埃德爾快速插上推射被劉軍帥補位擋出底線。

第75分鐘,江蘇蘇寧反擊,特謝拉扣過王彤直面王大雷,但他的射門再次被王大雷用腳擋出。

第81分鐘,張弛邊路弧線球傳到后點,右側的齊天羽倒三角回做,佩萊搶點射門得手,泰山隊1-0領先。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魯能泰山:14-王大雷﹔11-劉洋、3-劉軍帥、4-吉爾、6-王彤﹔28-陳科睿(第55分鐘 9-佩萊)、18-周海濱、7崔鵬(第61分鐘 22-蒿俊閔)﹔24-齊天羽、23-格德斯、21-劉彬彬(第70分鐘 13-張弛)

江蘇蘇寧:19-張岩﹔24-吉翔、2-李昂、29-帕萊塔、5-周雲﹔22-吳曦、30-葉重秋﹔33-汪嵩(第84分鐘 8-馮伯元)、17-羅競(第61分鐘 11-謝鵬飛)、10-特謝拉﹔9-埃德爾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