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混雙資格賽

樊振東/丁寧爆冷出局

2019年05月30日08: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深圳5月29日電  (記者王浩明、王豐)在29日進行的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混雙資格賽的一場較量中,中國選手樊振東/丁寧組合以0︰3負於朝鮮組合安吉宋/金南海,無緣正賽。

  首局比賽,雙方打得十分膠著,比分交替上升,戰至10︰10后,朝鮮組合連得兩分以12︰10先下一城。次局比賽,雙方戰至5︰5后,朝鮮組合再度發力以10︰7拿到局點,而中國組合雖然再次追至10平,但關鍵時刻朝鮮組合用強悍的表現以14︰12再勝一局。第三局,朝鮮組合一路領先,最終以11︰9取勝。

  作為男單和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選手,樊振東/丁寧組合的出局可謂本屆賽事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不久前才開始配對混雙的樊振東/丁寧要從資格賽打起,不過此次出局也讓人很意外。

  安吉宋/金南海這對朝鮮組合也頗為神秘,混雙世界排名隻有第155位。安吉宋的男單世界排名為第109位,而金南海的女單排名為第107位。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30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