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捷克冬季兩項選手考卡洛娃宣布退役

2019年05月29日08: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捷克冬季兩項選手考卡洛娃宣布退役

  新華社布拉格5月28日電(記者 楊曉紅)捷克冬季兩項選手加·考卡洛娃28日通過臉書宣布結束自己的運動生涯。

  “今天的舉動對我來說並不容易,但我決定結束我的運動生涯。”她說,“我確信現在是時候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對此我非常期待。”

  她最后一次亮相賽場是2017年3月在挪威奧斯陸舉行的世界杯賽,當時她獲得了第二名。后來由於健康原因,她未能參加平昌冬奧會。

  “在這期間,我思考了許多問題,清理了思緒,休息的同時找到了新的力量。”她說。

  考卡洛娃說:“冬季兩項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會永遠記住那些美好的時刻。”

  考卡洛娃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獲得兩枚銀牌,並獲得2015/2016賽季世界杯冠軍,以及2015年和2017年世界錦標賽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