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球星杜蘭特確定將缺席總決賽首戰

2019年05月29日08: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球星杜蘭特確定將缺席總決賽首戰

  新華社華盛頓5月27日電 NBA金州勇士隊主帥科爾27日在接受採訪時稱,球隊前鋒凱文·杜蘭特因腿傷未愈確定缺席總決賽第一場比賽。

  在勇士對陣休斯敦火箭隊的西部半決賽第五場比賽中,杜蘭特不慎右腿受傷並錯過了之后的比賽。不過勇士此后依然在第六場贏下與火箭的系列賽,並橫掃波特蘭開拓者闖進總決賽。

  “KD(杜蘭特)將不會在總決賽首戰出場。”科爾在27日的球隊訓練后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會繼續觀察情況,總決賽的比賽間隔時間比較長,這對於我們來說有所幫助。”

  科爾稱目前尚未決定是否讓杜蘭特和隊伍一起前往多倫多,他表示,杜蘭特目前已經開始做一些投籃練習,但是並沒有進行全負荷訓練。

  此外,在季后賽首輪對陣洛杉磯快船隊的比賽中受傷的球隊中鋒考辛斯目前仍未確定能否在總決賽首戰出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