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巡回賽4連敗不要緊 張帥一到大滿貫就贏球

孫海光
2019年05月28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巡回賽4連敗不要緊,張帥一到大滿貫就贏球

法國網球公開賽北京時間27日繼續首輪爭奪,張帥兩個6比1橫掃美國老將勒普琴科,終止了巡回賽4連敗。

來巴黎之前,張帥陷入了一個小低谷,遭遇了4連敗,歐洲紅土賽季更是在馬德裡、羅馬和斯特拉斯堡賽連續3站一輪游。

來到羅蘭·加洛斯,張帥心態很平穩,她甚至和知名演員、法網大使靳東搭檔表演賽,並拿到亞軍。今晚法網首秀,靳東也趕到現場為張帥助威。

張帥首輪對手是左手持拍的美國老將勒普琴科。很多球員對陣左手球員都會有些不適應,不過這種情況在張帥身上是不存在的,她的教練劉碩就是左手持拍,她在天津隊的雙打搭檔徐一璠也是左手。

最終,張帥送出兩個6比1,完勝勒普琴科,連續4年打進法網第2輪,這也是中國球員在本屆法網首勝。

張帥第2輪將對陣愛沙尼亞球員卡內皮,后者2比0淘汰了德國球員格爾格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