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兩場比賽都是門將送禮 國青熊貓杯遭遇兩連敗

徐曉帆
2019年05月28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場比賽都是門將送禮,國青熊貓杯遭遇兩連敗

  在27日晚結束的“熊貓杯”邀請賽第2輪比賽中,中國U18國青0比2不敵泰國國青遭遇兩連敗。比賽中,門將黃子豪的低級失誤造成國青第一個失球。尷尬的是,這已經是國青在本賽事中第2次因為門將失誤失球了。

  本場比賽第3分鐘,泰國隊在中線附近發動攻勢,將皮球傳到中國隊左后衛身后,跟上的泰國邊鋒踢出一腳飄忽的傳中球。球飛到黃子豪眼前時有一定幅度的變線,這讓國青門將有些措手不及,不慎將皮球扑進了自家的大門。

  國青門將失誤送禮。

  這是本次賽事中國國青第2次因門將失誤丟球。在首場0比2負於新西蘭的比賽上半場最后階段,新西蘭球員踢出的任意球導致國青門將蹇韜扑球脫手,之后對手補射破門。值得一提的是,當場比賽剛剛開始時,蹇韜曾扑出對方的點球。

  當場比賽后,主帥張力曾表示失誤難免,但有信心去糾正失誤。此役他在門將位置做出調整,用黃子豪替換了蹇韜,但門將脫手的毛病似乎沒能解決。

  國青曾錯失空門機會。

  張力這次帶隊出戰“熊貓杯”是臨危受命,該隊原本由法國人貢法龍帶隊,但是他在5月中旬宣布離任,並對這支國青的球員能力頗有微詞,一度引起熱議。半個月后,門將連續兩場的失誤再次讓這支隊伍走入球迷視線。

  此役第41分鐘,0比1落后的國青再遭打擊。泰國球員左路帶球突至中國隊禁區送出橫傳,中路包抄的隊友輕巧一漏,后點跟進的泰國球員路朗輕鬆推射入網。最終國青0比2敗北,吞下賽事兩連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