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計劃發布

2019年05月27日17: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楊喬棟)27日上午,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計劃發布會在京舉行。發布會上,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組委會和盈方中國等代表向萬達五洲(北京)體育賽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達五洲觀賽”)頒發了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計劃中國區獨家合作伙伴授權函,隨后,萬達五洲觀賽面向全球億萬籃球愛好者和全球媒體正式推出官方旅行計劃。

據了解,官方旅行計劃重點圍繞東道主隊中國男籃5場小組賽﹔衛冕冠軍美國男籃5場小組賽和1/4決賽﹔奪冠之路(2場半決賽與決賽)等。除上述核心場次比賽外,萬達五洲觀賽還精選安排了西班牙、法國、希臘、立陶宛、俄羅斯、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菲律賓等不同戰術風格的世界杯熱門球隊系列旅行計劃套餐,滿足球迷的不同觀賽需求。官方旅行計劃服務內容豐富多樣,包含了比賽門票、酒店食宿、比賽城市游覽、官方旅行計劃球迷禮品包等項目。6月5日和7月9日,2019男籃世界杯單場決賽階段賽事官方旅行計劃和單場小組賽階段賽事官方旅行計劃也將陸續開放售賣。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計劃由萬達五洲觀賽傾力打造,作為世界杯組委會和國際籃聯授權的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官方旅行計劃中國區獨家合作伙伴,官方旅行計劃旨在積極推進跨界創新發展,打造旅游和體育產業深度融合的新興產業形態。對此,萬達五洲觀賽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合作旨在積極推進跨界創新發展,打造旅游和體育產業深度融合的新興產業形態。本屆男籃世界杯旅行計劃即是以體育運動為核心,以現場賽事體驗及參觀游覽為主要形式的全方位觀賽旅游綜合方案,為傳統觀賽旅游模式注入了全新的內涵。

據悉,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是國際籃球聯合會舉辦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國家隊級籃球賽事,每四年舉辦一次。本屆世界杯將於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國舉行。屆時,全球32支球隊將在北京、廣州、南京、上海、武漢、深圳、佛山、東莞8個城市展開92場比賽,爭奪奈史密斯杯,這也是該項賽事第一次在中國舉辦。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