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天津榮鋼男籃簽約新主帥

張澤偉
2019年05月27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榮鋼男籃簽約新主帥

  新華社天津5月26日電(記者 張澤偉)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26日宣布,西班牙人曼努埃爾·胡森已與俱樂部簽約,成為球隊的新任主教練。

  57歲的胡森此前常年在西班牙籃球聯賽執教,在2017-2018年擔任巴拿馬國家男籃主教練,帶隊參加了烏拉圭美洲杯、2019年世預賽,並在2017年獲得中美洲錦標賽冠軍。

  榮鋼俱樂部稱,選擇胡森擔任球隊主帥的原因,一是他對於歐洲團隊籃球的打法了如指掌。對於缺少超級巨星、且以年輕隊員為班底的榮鋼來說,團隊籃球是必行之路。第二,胡森執教過西班牙各級別聯賽球隊,以及巴拿馬國家隊,具備海外執教經驗和指導不同類型、水平球隊的能力。

  據記者了解,胡森已經在26日抵達天津,下周他將與全隊在昆明海埂匯合,帶隊備戰新賽季。與胡森一同抵達天津的,還有他的助手大衛·桑切斯,他會以榮鋼隊助理教練的身份加入教練組。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