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客場不敵魯能6場不勝 斯帥不服:我們走著瞧

謝澤楷
2019年05月27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帥不服:我們走著瞧

中超第11輪,廣州富力在客場1比3不敵山東魯能。扎哈維依然能貢獻精彩的世界波,但面對對手的高空優勢,富力依然無法帶走1分,目前以14分排名積分榜第8位。

魯能本場憑借費萊尼、吉爾和蒿俊閔的進球贏下比賽。此役之后,富力對魯能已連續6場不勝,近6場交鋒戰績僅為1平5負。不過,此役打進世界波的扎哈維本賽季總進球數已達到11個,目前依然位居射手榜首位。

本場比賽,兩隊首發陣容都有1名U-23球員。但魯能有球員被U-18國足征召,此役隻需派上一名U-23球員。上半場第4分鐘,富力用后腰張功換下首發U-23球員黎宇揚。兩分鐘后,魯能用劉彬彬換下肩部出現傷情的首發U-23球員田鑫。第33分鐘,費萊尼補射破門,富力以0比1落后。下半場開始后,斯托伊科維奇用黃政宇換下葉楚貴,變陣三中衛。第55分鐘,扎哈維大禁區前遠射貢獻世界波,1比1。但第60分鐘,蒿俊閔開出角球,無人盯防的吉爾頭球破門。7分鐘后,蒿俊閔推射破門,比分定格在1比3。

賽后,斯托伊科維奇臉色鐵青。“我還是對第二個丟球感到非常生氣,球隊注意力不集中,讓吉爾頂進這個球。下半場前15分鐘我們獲得很多機會。但丟了第2個球,又丟第3個球,可以說是我們自己‘殺死’自己。可能魯能的實力更強,但更多的是我們做得不夠。我們的目標是接下來兩場主場比賽。我們也在主場等著魯能,走著瞧。”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