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榜首大戰國安不敵上港 聯賽連勝遭終結

周蕭
2019年05月27日08:1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榜首大戰國安不敵上港,聯賽連勝遭終結

亞冠小組賽出局后,北京中赫國安隊26日晚又迎來了中超賽場上的關鍵對決。客場1比2不敵上海上港的結果令國安隊遭遇雙線兩連敗,中超的連勝紀錄也就此終結。

施密特的球隊在亞冠賽場上的成績與數據均不理想,但作為聯賽領頭羊,本輪比賽前,他們在攻防兩端的數據均領跑中超。盡管如此,客場與衛冕冠軍上港的比賽依然不好打,在近20個主場比賽裡,上港取得了18勝1平1負的戰績,“魔鬼主場”名不虛傳。外界認為,這場比賽的結果將會對最后的冠軍走勢產生關鍵影響。

國安隊本場比賽由李磊、金玟哉、於大寶和王剛組成后衛線,亞冠傷退的池忠國和李可擔任雙后腰,張稀哲傷愈復出,和奧古斯托、比埃拉坐鎮中場,張玉寧一人突前。由於郭全博入選國奧隊,因此國安隊在這一期間隻需有兩名U23球員登場即可。

前45分鐘時間裡,國安隊就遇到了今年聯賽的最大考驗,奧斯卡在第28分鐘為上港先拔頭籌,御林軍本賽季中超第一次遇到比分落后的局面。第58分鐘,客隊開出角球,池忠國將球打入禁區,於大寶頭槌建功,將比分扳平。此前領頭羊在聯賽引以為傲的防線在第78分鐘再次出現漏洞,上港獲得任意球機會,蔡慧康抓住國安中路漏人的機會再下一城,幫助主隊再次將比分反超。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