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法甲>>巴黎聖日爾曼

“大巴黎”與主教練圖赫爾續約至2021年

蘇斌
2019年05月26日09: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大巴黎”與主教練圖赫爾續約至2021年

  新華社巴黎5月25日電(記者 蘇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25日宣布,將其與主教練圖赫爾的合同再延長一個賽季,至2021年6月30日結束。

  45歲的圖赫爾2018年6月開始擔任“大巴黎”主教練,當時雙方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本賽季他帶隊拿到第八個法甲冠軍,還曾在開局階段交出聯賽14連勝的出色答卷。

  但賽季下半程球隊表現出現下滑,連續第三個賽季止步於歐冠16強,還丟掉了國內兩項杯賽冠軍,這一度引發外界對其恐遭俱樂部解雇的猜測。

  圖赫爾續約后感謝了俱樂部管理層的信任:“這增強了我努力將這支球隊帶到最高水平的意願。球迷們的支持令我感動,我堅信俱樂部還能繼續進步。”

  在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阿爾赫萊菲看來,圖赫爾過去一年為俱樂部的日常生活注入了能量。

  “除了技戰術水准,托馬斯(圖赫爾)也展現了出色的團隊管理能力,非常開心球隊能夠長期依靠他的能力。”阿爾赫萊菲說。

  巴黎聖日耳曼宣布,與圖赫爾教練團隊其他成員同樣續約至2021年6月30日。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