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湖人>>球隊消息

官宣:湖人隊聘請朱迪·賽托擔任球隊運動表現總監

2019年05月26日09: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朱迪·賽托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26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洛杉磯湖人官方宣布聘請華裔理療師朱迪·賽托(中文名為司徒敏儀)出任球隊的運動表現總監。據了解,朱迪·賽托將負責監督球隊的醫療藥物以及護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優化球員的健康狀況與賽場表現,並直接向球隊總經理羅勃·佩林卡匯報工作。

朱迪·賽托在2011年至2016年期間曾擔任湖人首席理療師並廣受好評,為湖人健康理療工作做出過巨大貢獻。另外,她在科比的運動生涯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一直為科比的健康保駕護航,也是科比最信任的人,科比在自傳中也不吝對朱迪·賽托的贊美。她在近期的工作中則致力於把運動科學理念與理療技術相結合以最大化地提高運動表現,降低受傷風險以及加快傷情恢復。

在湖人官方發布聘請聲明后,現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過社交媒體向朱迪·賽托表示歡迎,而朱迪·賽托也回復道:“謝謝你,我很期待與你合作,也很期待與湖人再度聯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