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綜合:上海申鑫墊底 陝西換帥止連敗

譚暢
2019年05月26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綜合:上海申鑫墊底 陝西換帥止連敗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 譚暢)2019賽季中甲聯賽25日進行了第11輪的6場比賽,曾經的中超球隊上海申鑫主場不敵新疆雪豹納歡,積分墊底﹔剛剛換帥的陝西大秦之水戰平止連敗。

  上海申鑫主場0:1不敵新疆雪豹納歡,滑落到積分榜尾。第28分鐘,客隊外援斯特法諾小禁區線上補射,打進全場唯一進球。這是新疆隊本賽季取得的第二場勝利。

  中甲第十輪,陝西大秦之水不敵梅縣鐵漢生態,遭遇聯賽三連敗。此后不久,陝西隊主帥張軍辭職獲批,王波接任。陝西隊本輪客場挑戰三連勝的貴州恆豐,場地積水一度對比賽流暢性造成較大影響,最終兩隊0:0悶平。

  東北“德比”戰,黑龍江FC主場2:0戰勝遼寧沈陽宏運。開場僅3分鐘,主隊界外球大力拋向禁區,遼寧隊門將擊球不遠,曹康掃射破門。第42分鐘,遼寧隊張天龍禁區內手球被判點球,主隊李帥“勺子”射門被扑,隨即跟上補射得分。

  其他場次,北京北體大2:2平浙江綠城,梅縣鐵漢生態1:1平石家庄永昌,南通支雲1:0戰勝四川FC。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