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廣州恆大

恆大主場將與深足上演"南粵德比" 7月之前仍要咬緊牙關

李斌
2019年05月26日09: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月之前,恆大仍要咬緊牙關

卡納瓦羅坦言亞冠后的比賽都很困難。廣州日報全媒體記者 廖藝 攝

廣州恆大今日17時30分將在主場迎戰深圳佳兆業,這是2011年以來再次上演“南粵德比”。高拉特的回歸是近日圍繞恆大的焦點,但卡納瓦羅在7月前依然要帶著殘缺陣容“咬緊牙關”。

恆大周中經歷亞冠小組賽“生死戰”,體能和精神的消耗是卡納瓦羅最為擔心的問題,這甚至超過他對前場進攻端人手的擔憂。塔利斯卡、郜林、於漢超的缺席,讓恆大的前場進攻受挫,盡管亞冠“生死戰”以1比0擊敗大邱FC,但不能忽視的是,這個進球來自對手的烏龍。楊立瑜、韋世豪、鐘義浩這些年輕球員在中場保利尼奧的支持下,能給對手的防線形成巨大壓力,然而他們尚缺將進攻轉化成進球的效率。

“亞冠后的比賽總是很困難,在亞冠比賽中,無論是體力還是注意力,尤其是投入程度都讓球員消耗過大。”卡帥說。廣州球迷在天河目睹了鄭智、黃博文、保利尼奧等球員竭盡全力,球員確實是在咬緊牙關撐到間歇期的到來。

高拉特昨日抵穗,但他的到來並不會給現階段的恆大帶來任何改觀。無論是因為傷病還是等待轉會窗口,高拉特都要到7月才能登場。況且俱樂部這次操作出乎卡納瓦羅的意料。卡帥賽前表示,自己也是通過閱讀新聞才知道高拉特的回歸,盡管對高拉特表示了歡迎,卡帥依然強調自己想要的是一個高中鋒。“其實我更需要一個中鋒,我已經說了兩年。”即使如此,高拉特也是恆大急需的,他能緩解前場人手缺失的問題。

中超

第11輪

昨天戰報

北京人和 2︰1 天津泰達

武漢卓爾 2︰1 天津天海

河北華夏 3︰2 江蘇蘇寧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