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澳網接連捧杯 大坂直美透露“野心”

2019年05月25日14: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網、澳網接連捧杯 大坂直美透露“野心”

  新華社巴黎5月24日電(記者蘇斌)連拿美網與澳網女單冠軍的世界第一大坂直美24日展望法網征程時表示,自己的終極目標就是贏得冠軍,而一年內贏得所有大滿貫冠軍的感覺也會非常棒。

  21歲的大坂直美此前法網最好成績是闖入第三輪。連續兩項大滿貫笑到最后,顯然給這位網壇新星注入了信心。

  大坂直美直言,去年美網開始前自己連續輸掉了三場比賽,當時設定的目標只是打好比賽,力爭闖入八強,而最終她拿到冠軍。

  “在澳大利亞,我的目標就是奪冠,這是我每天起床之后想到的事情。我對待澳網的心態與美網時完全不同。”大坂直美說,“如今在這裡我會盡力重復這種想法。我不希望在這裡考慮八強的事情,當然我未曾達到這一階段,但我的終極目標就是奪冠。”

  大坂直美表示,法網冠軍是自己渴望取得的成就,而如果提到長遠目標,她也沒贏過溫網冠軍,一年之內贏得全部的感覺肯定會非常棒。她同時還提到了明年的東京奧運會。

  “我們也沒有忘記它(奧運會)。說到奧運會,網球運動員真的非常幸運,我們一年內擁有四項重要賽事,而奧運項目運動員隻有一次機會。同一時間我會把注意力放在很多東西上。”她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