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高拉特馳援廣州恆大 有望7月份再戰中超

李斌
2019年05月25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拉特馳援廣州恆大

廣州恆大外租球員高拉特終止了與帕爾梅拉斯的租借合同,並於當地時間周五凌晨從巴西聖保羅啟程飛赴廣州,高拉特將和廣州恆大續約5年。

廣州恆大正面臨進攻球員缺失的困難,在衡量各方面因素后,俱樂部做出召回高拉特的決定。高拉特今年年初以租借身份加盟巴西帕爾梅拉斯,在前恆大主帥斯科拉裡麾下有上佳表現。不過,目前高拉特受到右膝傷病的影響,通過手術切除了右膝外側半月板80%,需要到7月份才能傷愈復出。屆時正是中超二次轉會窗口開啟之時,而塔利斯卡也將在那段時間傷愈復出。

高拉特表示,“事情在幾天時間裡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他強調,廣州恆大給出了一份非常有誠意的合同和報價,這是任何人都難以拒絕的。

恆大召回高拉特將為陣容實力帶來提升,但圍繞高拉特的回歸還存在兩個懸念,第一個是在半月板手術之后,高拉特是否能夠繼續有出色的表現,今后會否傷病纏身﹔第二個懸念則是在保利尼奧、塔利斯卡、高拉特3名巴西外援的加持下,俱樂部是否仍然會堅持“雙外援上場”的內部政策。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