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蘇迪曼杯

世界羽聯副主席 張軍競選失利

2019年05月24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本周在南寧舉行,世界羽聯年度代表大會於今天召開,其中一項議程是補選世界羽聯副主席。結果,來自泰國的帕塔瑪以176票當選,任期兩年。54歲的帕塔瑪是泰國羽毛球協會主席,也是泰國歷史上首位女性國際奧委會委員。

42歲的中國羽協主席張軍也參與了這個位置的競爭,他表示:“雖然這次競選沒有成功,但也沒有什麼遺憾,因為自己參與競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表明中國羽協願意積極參與世界羽聯的工作,為羽毛球運動的推廣盡一分力量。”

42歲的張軍在今年1月當選中國羽協主席,他同時也是中國羽毛球隊的雙打主教練。張軍表示,自己之所以參選,是希望增強中國羽協在世界羽聯的話語權,為世界羽毛球運動的發展盡一分力。僅獲88票的張軍的競爭者是來自印尼的安東以及泰國的帕塔瑪,最終后者以絕對優勢當選。

此前,來自中國的呂聖榮曾經在1993年到2001年出任世界羽聯主席,劉鳳岩於2011年當選副主席,李玲蔚擔任過世界羽聯理事,目前在該組織出任理事的是唐九紅。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