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排球聯賽巴西站 中國女排遭遇兩連敗

楊敏
2019年05月24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遭遇兩連敗

  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進行的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巴西站的角逐中,中國女排以1比3不敵俄羅斯女排。加上在首場角逐中不敵東道主巴西女排,沒有派出主力參賽的中國女排遭到了兩連敗。

  世界排球聯賽從本月21日開始舉行,中國女排連續參加5個星期的分站賽,之后再以東道主身份參加在南京舉行的總決賽。參加本周巴西站角逐的中國女排陣容以上周參加瑞士女排精英賽的班底為主,總教練郎平以及朱婷、袁心玥、丁霞等主力均未隨隊出征。隊伍由執行主教練安家杰率領,最有經驗的隊員是曾春蕾。在與俄羅斯女排青年軍的較量中,劉晏含奪下全隊最高的17分,曾春蕾進賬14分,胡銘媛和段放分別得到9分和8分。中國女排在巴西站第3場角逐的對手是多米尼加女排,該隊也是4支參賽隊伍中陣容最齊整的。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