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2019年05月24日10: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記者陳晨曦)中國足協官網24日發布消息,為備戰2019年9月開始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經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意大利籍教練馬塞洛·裡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並將於6月開始帶隊組織集訓、參加比賽。

2016年10月,裡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在其帶隊參加的6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決賽階段(十二強賽)比賽中取得3勝2平1負的成績。隨后,裡皮又率隊參加亞洲杯決賽階段比賽,晉級八強。

裡皮執教國家隊以來,球隊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頑強拼搏的比賽信念。相信未來的日子裡,在裡皮及其教練團隊的帶領下,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隊員們會向他們的世界杯參賽夢想發起全力沖擊。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