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蘇迪曼杯

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看好中日打進蘇杯決賽

2019年05月23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看好中日打進蘇杯決賽

  新華社南寧5月22日電(記者盧羨婷、雷嘉興)世界羽聯主席拉爾森22日在廣西南寧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他個人看好中國隊與日本隊闖進本屆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決賽,雙方還有可能創造比20日丹麥隊與英格蘭隊那場交鋒更長的比賽用時。

  拉爾森表示,中國隊和日本隊實力相近,五個單項都不分高下,甚至有可能每項都打滿三局,如果這樣的話,比賽時長就有可能超過丹麥與英格蘭那場用時近7小時的比賽。

  本屆蘇杯頭號種子日本隊在2014年的湯姆斯杯以及2018年的尤伯杯上都以全勝戰績奪冠﹔兩年前他們在蘇迪曼杯半決賽輸給了中國隊,不過當時日本隊還沒有現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賢斗加入。本屆蘇杯,中日兩隊都有新成員加盟,誰略勝一籌還是未知數。

  “我無法預測本屆蘇杯冠軍,因為兩隊都有非常好的運動員。如果問誰更佔優勢,我認為是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他們有觀眾的支持。”

  拉爾森來自丹麥,丹麥隊也是世界羽壇勁旅。被問及丹麥隊是否有可能奪得本屆蘇杯冠軍,拉爾森笑言:“如果丹麥隊奪冠,我會私底下喝杯香檳慶祝。”(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