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小組賽山東魯能客場被鹿島鹿角逆轉

2019年05月23日08: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小組賽山東魯能客場被鹿島鹿角逆轉

  新華社日本鹿島5月22日電(記者馬曹冉、杜瀟逸)22日晚,2019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E組展開最后一輪的爭奪,山東魯能泰山隊客場1:2負於鹿島鹿角隊。上半場山東魯能的費萊尼率先破門,下半場替補出場的鹿島鹿角隊伊藤翔在兩分鐘內連入兩球實現逆轉。

  上一輪之后,山東魯能泰山隊已經鎖定小組第一,提前出線。本輪戰后,鹿島鹿角隊列小組第二,與魯能攜手晉級十六強。

  開場后,山東魯能反客為主,通過連續進攻不斷威脅對方禁區。第11分鐘,山東魯能隊獲得角球,費萊尼抓住機會頭球破門,魯能1:0領先。這也是費萊尼本賽季的第三個亞冠進球。失球之后,鹿島鹿角開始大舉反擊。山東魯能門將韓镕澤表現神勇,多次化解險情。

  下半場,鹿島鹿角進一步加大進攻力度,在山東魯能門前頻頻制造殺機。第63分鐘,鹿島鹿角用伊藤翔換下中村充孝,此舉取得奇效,5分鐘后,伊藤翔禁區混亂中搶點破門。僅僅2分鐘后,伊藤翔接塞爾吉尼奧傳球單刀推射得分,再度建功。這是他本賽季的第四個亞冠進球。鹿島鹿角2:1完成逆轉。

  淘汰賽階段,山東魯能將對陣廣州恆大,鹿島鹿角將對陣廣島三箭。(完)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