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蘇迪曼杯

蘇迪曼杯:印度憾輸馬來西亞 將與中國“背水一戰”

2019年05月22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蘇迪曼杯綜合:印度2:3憾輸馬來西亞 將與中國“背水一戰”

  新華社南寧5月21日電(記者吳思思、雷嘉興)21日,印度隊在本屆蘇迪曼杯迎來首戰,最終2:3不敵傳統強隊馬來西亞隊。

  在首場混雙比賽中,印度的蓬納帕/蘭基雷迪以16:21、21:17和24:22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六的吳順發/賴潔敏。

  輸掉首場后,賴潔敏表示,希望隊友能全力以赴。而這個願望似乎被隊友成功接收,在之后的男單比賽中,印度隊沒有派出世界排名第八的斯裡坎斯,而是排名第15的維爾馬。馬來西亞的李梓嘉以21:13和21:15戰勝了維爾馬。

  維爾馬坦言,對手控制著整場比賽,“我認為他(斯裡坎斯)明天會在與中國隊的比賽中出戰,但是最后名單還是由教練決定”。

  此后的女單比賽,印度名將辛德胡以21:12和21:8輕取馬來西亞的吳堇微。接著馬來西亞男雙把兩隊比分扳為2:2。在決定勝負的女雙對決中,為印度拿下首場勝利的蓬納帕再次上場,搭檔雷迪對陣鄒美君/李明艷,最終體力不支,以11:21和19:21告負。

  在此前一場小組賽中,馬來西亞隊0:5負於中國隊,因此印度隊22日對中國隊一役可謂“背水一戰”。

  “中國隊本來就很強,又是東道主,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力去打。”蓬納帕表示。

  同日另一場比賽,泰國隊3:2戰勝俄羅斯隊。而俄羅斯隊此前2:3敗給日本隊,日本與泰國隊提前晉級八強。(完)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