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教練談李宗偉近況“他一直積極保持狀態”

2019年05月22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他一直積極保持狀態”

  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今天繼續在廣西南寧體育中心舉行。在中午展開的D組的角逐中,馬來西亞隊以3比2險勝印度隊,這樣,盡管在首場小組賽以0比5不敵東道主中國隊,而中國隊與印度隊的小組賽還沒舉行,但憑借這場勝利,馬來西亞隊基本鎖定了一個8強席位。該隊總教練黃綜翰在賽后透露了李宗偉近況,他在醫學上來說已經完全康復,目前有專門的醫療團隊檢測他的身體在訓練后是否還能承受。李宗偉何時復出由醫生說了算,而不是教練組,馬來西亞隊在等他回歸。

  李宗偉去年7月被診斷出患上早期鼻癌,經過半年治療,現在已痊愈,並從今年1月開始恢復訓練。他的目標是參加明年東京奧運會,隨著奧運積分賽從今年5月打響,留給這位男單名將的時間已不多了,他必須盡快復出,以攢取足夠的奧運積分。黃綜翰透露,李宗偉在醫學上來說已完全康復。“以前我們受傷,很多時候是依靠自我感覺衡量是否完全恢復,但這次是通過數據去分析,有專門的醫療團隊去協助他。”至於李宗偉的復出時間,黃綜翰並沒有透露。“他一直在訓練,非常積極地保持狀態。我們都是以他的身體健康為大前提,必須聽從醫生的建議。”他表示,全隊都在等待李宗偉歸來。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