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西部決賽第4場 勇士隊率先晉級總決賽

馮愛軍
2019年05月22日08:4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隊率先晉級總決賽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在昨日結束的西部決賽第4場比賽場中,勇士客場以119:117險勝開拓者,系列賽總比分4:0橫掃對手晉級總決賽。這也是勇士隊連續第5年晉級總決賽。

  本場比賽,勇士前鋒德雷蒙德·格林表現出色,他13投7中得到18分,還拿到14個籃板以及11次助攻,收獲個人職業生涯季后賽第8個“三雙”數據。格林在這個系列賽中,連續第2場比賽砍下“三雙”(上一場比賽得到20分、13個籃板、12次助攻),成為2002年杰森·基德后,首位在分區決賽中連續兩場比賽砍下“三雙”的球員。

  有意思的是,格林並不是本場比賽唯一收獲“三雙”的、勇士隊球員。勇士后衛斯蒂芬·庫裡也得到了37分、11個籃板以及10次助攻。這也是NBA季后賽歷史上,第一對同時在一場比賽中得到“三雙”的隊友。

  勇士晉級總決賽后,NBA官方隨即更新了今年總決賽的賽程,總決賽第一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5月31日(周五)早上9點開打。由於勇士常規賽戰績不如正在東部決賽當中鏖戰雄鹿和猛龍,因此,東部球隊自2013年以來,首次在總決賽擁有主場優勢。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