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塔利斯卡重傷請假離隊 打亂恆大賽季計劃

白雲
2019年05月22日08:4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請假離隊,回國休養40天

  卡納瓦羅攜小將楊立瑜出席發布會。信息時報記者 陸明杰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在巴西媒體透露消息之后,廣州恆大主教練卡納瓦羅昨日予以確認,巴西外援塔利斯卡因為傷勢沒好利索,將返回巴西治療休養,預計將缺席40日左右。

  根據巴西媒體的消息,廣州恆大外援塔利斯卡將在這幾天返回巴西老家休養,繼續治療傷病。報道中稱,塔利斯卡已經向廣州恆大請了長假,這也意味著盡管在上周的中超聯賽中出場,但塔利斯卡的傷病仍然沒有痊愈。

  上周客場與武漢卓爾的比賽,塔利斯卡火線復出並且打進一球,幫助恆大贏得了一場客場勝利。而卡納瓦羅在昨天的亞冠賽前發布會上透露,打完武漢之后就決定不能在亞冠讓塔利斯卡冒險了。

  據稱,塔利斯卡將在當地時間周三(22日)回到巴西,並將在巴伊亞進行休養。據了解,恆大同意塔利斯卡未來30至40天內,都可以留在巴西。這對恆大未來的比賽計劃,肯定是一個嚴峻的打擊。

  如果缺席時間達到四十天,那麼塔利斯卡很可能將到七月初才能宣告復出,這期間將至少有一輪亞冠、四五輪中超和一輪足協杯賽事。

  尤其是塔利斯卡將缺席中超與上海雙雄的強強對話,對於恆大的影響非常大。理想狀態下,但願“廣州塔”能趕上7月1日客場挑戰上海申花的比賽。

(責編:管若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