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張稀哲因傷未能東征 李可1/4決賽前方可注冊亞冠

周蕭
2019年05月21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稀哲因傷未能東征,李可1/4決賽前方可注冊亞冠

北京時間21日下午6點,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客場與浦和紅鑽進行亞冠小組賽最后一輪的角逐。這對在中超賽場上取得10連勝的國安來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球隊在這場比賽依然要面臨傷病問題。

上輪主場與天津天海的中超比賽,張稀哲受拉傷下場。傷勢並未痊愈的他沒有隨隊前往日本,因此將無法參加與浦和紅鑽的對決,現在由誰頂替他的位置還是未知數。賽程密集是國安隊必須要面臨的考驗,不過能讓主教練鬆口氣的是,國奧隊批准了張玉寧推遲報到的申請,這名U23小將可以出戰這場亞冠比賽。而奧古斯托已經表態不回國參加美洲杯,這也在很大程度上緩解了施密特的用人壓力。

2019賽季,北京中赫國安隊不斷書寫著屬於自己的新紀錄。雖然在亞冠賽場上的表現並不像聯賽中那麼耀眼,但球隊明晚一定會為了俱樂部歷史上第3次晉級亞冠淘汰賽而努力。浦和紅鑽主帥奧利維拉賽前表示,盡管浦和隻要獲得0比0就可以晉級,但球隊會以爭勝為目標,不會選擇在開場后就追求平局。

這對國安隊來說並不是壞消息——施密特的球隊並不懼怕和自己打對攻的對手。從雙方第一回合比賽的場面來看,攻出來的浦和紅鑽能讓國安隊的中前場尋找到更多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不少媒體報道稱,隻要國安從小組賽晉級,就可以為李可補充報名,這也令不少球迷充滿期待。但據記者了解,按照亞足聯的相關規定,亞冠比賽有3個注冊時間,淘汰賽階段的注冊時間是在1/4決賽前的15天。這也意味著,如果想在亞冠賽場上看到國安隊歸化球員的身影,球隊還需要走得更遠。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