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大寶 這個后衛真的不一般

趙曉鬆
2019年05月18日08:5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於大寶 這個后衛真的不一般

  昨晚,於大寶進球后慶祝。本報記者 劉平攝

  要論昨晚國安隊收獲聯賽開局十連勝的“頭號功臣”,非隊長於大寶莫屬。他在第38分鐘打入的凌空抽射技驚四座,更關鍵的是,正是這個精彩的進球,幫助國安隊打開了勝利之門。

  “一般的中后衛很難打入這樣的進球。”對於愛將的表現,主教練施密特賽后也是贊不絕口,他直言於大寶的進球十分關鍵,而他的射門動作,也再次“暴露了”他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前鋒這個事實。“很高興於大寶這場比賽能在困難的情況下找到以前的感覺,幫我們取得領先。”施密特說。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於大寶本賽季在聯賽中第一次取得關鍵進球了。在第三輪的“京城德比”中,國安隊長在上半場射失點球的情況下,下半場打入關鍵頭球,幫助球隊1比0贏下同城之戰。 本場比賽,除打入那個精彩的凌空抽射外,他在中后衛的位置上穩定依舊,多次干淨利落地完成搶斷。上半場比賽,於大寶在一次搶斷后帶球長驅直入,引得不少球迷起立叫好。而當他打入國安隊的首個進球后,全場球迷用最大的聲音,一起呼喊著他的名字。 “非常高興球隊又取得了一場重要勝利,也拿下了十連勝,真的很了不起!小時候看過別的球隊十連勝,現在我們自己也取得了這一成就,整個團隊都很努力。”於大寶賽后表示,目前國安隊並沒有過多考慮追趕山東魯能隊保持的中國頂級職業足球聯賽13連勝的最長連勝紀錄,“就是一場一場踢,接下來需要准備的是下周的亞冠聯賽。” 於大寶透露,本場比賽球隊沒有進行輪換是教練的安排,“我覺得大家已經適應了一周雙賽的強度,接下來還有幾天時間進行調整,我們要好好恢復,在亞冠比賽中爭取好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採訪的最后,記者詢問於大寶現在的位置是前鋒還是后衛,國安隊長給出了答案:“現在我是后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