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施密特:球隊用了半個小時才找回節奏  

趙曉鬆
2019年05月18日08:5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施密特:球隊用了半個小時才找回節奏 沈祥福:雖然一直落后但球員沒有放棄

賽后走進新聞發布廳,北京中赫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剛一坐下,臉上就露出了笑容。顯然,國安隊贏下天津天海隊的結果讓他滿意。不過,這位德國教練對球隊開局階段的表現並不滿意,“我們今天花費了半個小時才找到了以往比賽的節奏。”

施密特認為,天海隊比賽中排出5后衛的陣型立足於防守,在中后場人員比較密集,國安隊想要攻破這樣的“鐵桶陣”,需要把節奏“帶起來”,攻擊對手的身后,“但在這方面我們做得不夠好,確實缺少以往那種向前的攻勢,開場階段在比賽速度方面有所欠缺。”

好在國安隊通過自身調整最終回到了正軌。施帥說,球隊在上半場最后15分鐘成功提速,並一直將好的狀態保持到了下半場,“我們下半場進攻不錯,有機會打入第三個球。2比0的比分還是有些危險,對手在中前場球員也比較多,一直在給我們制造威脅,很遺憾最終還是丟了一個球。” 在施密特看來,國安隊拿下這場勝利,除了收獲開局十連勝外,還另有收獲——比埃拉、王剛兩名此前因傷缺陣的球員本場都通過比賽找到了狀態,“他們也需要時間找回比賽感覺。賽前我也預料到,上半場他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是今天能夠堅持打完比賽,對他們也有好處。” 國安隊驚險贏球,天海隊則輸得比較遺憾。天海隊主帥沈祥福表示,雖然比賽中一直落后,但球員們沒有放棄,始終在努力。這位曾執教過國安隊的老帥透露,球隊本場比賽針對國安隊的中前場滲透配合部署了整體防守方案,並實施得不錯,丟球只是因為細節處理沒有到位,“有些遺憾的是,下半場如果我們攻得再堅決點就好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