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蘇迪曼杯進入倒計時 13支隊伍抵南寧

2019年05月17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5月17日電 2019年蘇迪曼杯開賽在即。截至5月16日,已有13支隊伍抵達南寧。

參賽隊伍陸續抵達

丹麥隊是本屆蘇迪曼杯的奪冠熱門隊伍之一,此次南寧之行備受關注。丹麥隊領隊邁博姆早一天抵達運動員下榻的酒店踩點。邁博姆表示,丹麥隊主力安塞龍目前競技狀態良好,中國隊與日本隊是丹麥隊在本屆蘇迪曼杯面臨的最大障礙。

丹麥隊在抽簽時被分在第一組別的B組,將與英格蘭隊和印度尼西亞隊先后對陣。“我們有信心戰勝英格蘭隊,如果在小組賽中負於印度尼西亞隊,我們就很可能在第二階段比賽中遭遇中國隊或日本隊,這兩支隊伍都很難纏,因此我們要盡力爭取最有利的小組出線形勢。”邁博姆說。談及對南寧的印象,邁博姆贊不絕口:“南寧是一個很漂亮的城市!”

印度尼西亞隊15日已入住酒店。16日下午,印度尼西亞隊自行找了一家市區的球館訓練,被熱心球迷偶遇。印度尼西亞隊領隊王蓮香贊揚南寧的好環境,連說了兩個“Good”。“我們想把蘇迪曼杯帶回家,但中國隊很強大,我們隻能拼了。”王蓮香說。據悉,印度尼西亞隊此次南寧之行一共有40人,除20名運動員外,還有人數不少的后勤保障團隊,可見對本屆比賽的重視程度。

第二組別的德國隊於16日下午抵達酒店。德國隊教練王旭焱表示,現在全隊狀態比較好,爭取打好每一場比賽,沖進第一組別。

16日下午18時,馬來西亞隊、丹麥隊抵達酒店。馬來西亞隊領隊黃宗翰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將爭取進入前八。他認為這次抽到了“死亡之組”,有中國隊和印度隊,比賽十分難打。中國隊實力強,隻能拼印度隊,爭取小組出線。當有媒體問到李宗偉是否隨隊來南寧時,黃宗翰說:“李宗偉已恢復訓練,但醫生說他身體條件還未達到參賽要求,所以此次未隨隊來到南寧。”(朱曉玲、國達)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