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蘇迪曼杯德國主帥:准備情況良好 將盡全力爭取小組第一

2019年05月17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蘇迪曼杯德國主帥:准備情況良好 將盡全力爭取小組第一

  新華社南寧5月16日電(記者潘強、雷嘉興)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5月19日在廣西南寧開拍,目前各參賽隊伍陸續抵達。德國隊主教練王旭焱16日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德國隊准備情況良好,將盡全力迎戰,發揮出水平,爭取小組第一。

  “我們的雙打和混雙的項目強一些。”王旭焱說,目前德國隊非常年輕,平均年齡在二十二、二十三歲左右。今年二十一歲的李怡逢是德國隊的女單一號。王旭焱說:“李怡逢剛加入我們兩年,但進步非常快,現在已經是世界排名第四十了。”

  王旭焱在20世紀90年代就已經到德國從事羽毛球這項體育運動。“在德國,當時每個城市都有俱樂部,業余的,以健身為主。而且不僅是羽毛球,各個項目都有,而且每一個人都可以參加。”王旭焱說,“那個時候在中國隻有職業球員,幾乎沒有業余的。而現在,羽毛球氛圍好太多了,到處都能看到打羽毛球的。”

  德國隊與加拿大、新加坡和以色列共同分在第二小組B組。5月19日,德國隊首戰將迎以色列。談及即將面對的對手,王旭焱表示,德國隊與小組的對手們實力相當,他們將盡全力迎戰,力爭小組第一。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