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印尼領隊王蓮香:印尼隊目標是把蘇杯冠軍帶回家

2019年05月17日08:4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領隊王蓮香:印尼隊目標是把蘇杯冠軍帶回家

  新華社南寧5月16日電(記者潘強、黃耀滕)16日,參加第16屆蘇迪曼杯的各支參賽球隊陸續抵達南寧。印尼領隊王蓮香在駐地酒店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印尼隊此次參賽的目標就是把冠軍帶回家。

  “印尼隊已有30年沒有奪得蘇杯冠軍了,我們此次參賽的目標就是把冠軍帶回家。”王蓮香說。1989年第一屆蘇迪曼杯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舉行,東道主印尼隊奪得了首屆蘇杯的冠軍,但此后印尼隊再也沒有取得蘇杯冠軍。

  在談到爭冠對手時,王蓮香表示,中國隊、日本隊等都很強,很多球隊都在同一水平,印尼隊要一場場比賽贏下來,首先打好對陣英格蘭和丹麥的小組賽。

  第16屆蘇迪曼杯將於2019年5月19日至26日在南寧舉辦,印尼隊和丹麥隊、英格蘭隊分在了同一個小組。印尼隊將於5月19日上午迎來小組賽首戰的對手英格蘭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