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蘇杯馬來西亞目標進八強 醫生建議李宗偉暫不參賽

2019年05月17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蘇杯馬來西亞目標進八強 醫生建議李宗偉暫不參賽

  新華社南寧5月16日電(記者黃耀滕、雷嘉興)第16屆蘇迪曼杯將於5月19日至26日在廣西南寧舉行,各支參賽隊伍已經陸續抵達南寧。在酒店接受記者採訪時,馬來西亞領隊黃宗翰表示,馬來西亞隊此次參賽的目標是進入八強。

  本屆蘇迪曼杯馬來西亞和中國隊以及印度隊分在了同一個小組,三支隊伍實力都比較強,外界普遍認為這個小組是“死亡小組”。談及怎麼從“死亡小組”突圍,黃宗翰說,與中國隊比賽時希望展示出馬來西亞隊最佳狀態,“總體來說中國隊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我們現在實力與中國隊比處於比較明顯的下風,印度隊與我們勢均力敵,會盡力贏下印度隊,但每場比賽我們都會力拼爭勝。”

  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沒有隨隊參加本屆蘇迪曼杯。黃宗翰說:“醫生的建議是李宗偉暫時無法參加比賽,他已經恢復訓練,但經過醫生的綜合觀察和評估,目前他還無法參賽,要以他的健康為主。”

  5月19日下午,馬來西亞將迎來小組賽的首戰,對陣東道主中國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