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兩個“郎平”各有各忙

楊敏
2019年05月17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個“郎平”各有各忙

昨天,中國女排結束在寧波北侖基地的封閉訓練,總教練郎平率張常寧、袁心玥、劉曉彤等主力返回北京,備戰即將開賽的世界排球聯賽。已確定在電影《中國女排》中飾演郎平的著名演員鞏俐,目前正在法國出席戛納國際電影節,她透露,自己完全沒有接觸過排球,擔心演不好郎平,一旦進入劇組,將每天與排球在一起過日子。

2019年世界排球聯賽本月21日舉行,中國女排將連續參加五周的分站賽,之后,再以東道主身份參加在南京舉行的總決賽。本周,瑞士女排精英賽在蒙特勒舉行,中國女排執行主教練安家杰正帶領李盈瑩等新秀參賽。昨天,中國女排在郎平的帶領下返回北京,部分隊員將參加在巴西利亞舉行的第一周分站賽。屆時,中國女排將與美國女排、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等勁旅交手。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