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東部決賽首戰雄鹿隊取勝

趙曉鬆
2019年05月17日08:4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NBA東部決賽首戰雄鹿隊取勝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NBA東部決賽展開首場較量,坐鎮主場的密爾沃基雄鹿隊憑借最后一節的出色發揮,以108比100逆轉擊敗多倫多猛龍隊。

  是役,雄鹿隊前三節狀態不佳,猛龍隊在核心倫納德的帶領下取得領先。不過最后一節,雄鹿隊集體找回手感,單節淨勝對手15分,上演逆轉好戲。全場比賽,雄鹿隊主將阿德托昆博取得24分、14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中鋒洛佩斯投入4記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的29分。

  “落后時我要求隊員做好防守,很高興能贏下這場膠著的比賽。”雄鹿隊主帥布登霍爾澤賽后表示,球員本場比賽進入狀態較慢,需要在戰術執行力和注意力方面繼續提高。阿德托昆博則認為,團隊的努力是贏球的關鍵,“以前我們在被動的局面下總是打不好,本賽季即使我表現不佳,隊友們也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

  雄鹿隊依靠多點開花取勝,猛龍隊末節隻能依靠洛瑞一人,這名全明星后衛7投5中拿下14分,而隊友累計14投0中,僅靠罰球拿下3分,其中前三節得到29分的倫納德隻得到2分。洛瑞賽后坦言,雄鹿隊在第四節打得更具侵略性,命中了不少關鍵投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