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決定引進3D虛擬越位線技術 6月或登陸中超

2019年05月17日08: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 中超聯賽官方昨日宣布,經過中國足協批准,中超聯賽將全面運用3D虛擬越位線技術。各項准備工作正在16個中超參賽俱樂部所在主場有條不紊地實施中,該技術有望於2019年6月投入使用。

中國將因此成為亞洲首個運用該領先技術的國家。這也是繼中超、中甲兩大賽場全面啟用VAR技術后,中國再度在足球技術領域方面邁出歷史性一步,3D虛擬越位線技術將為VAR介入比賽提供更為精確、更為及時的參考。2018賽季是VAR技術在中超全面使用的首個賽季,為裁判員日常執法工作助力良多,在很多關鍵場次發揮出積極作用。

技術提供商Hawk-Eye亞洲、中東和非洲區常務董事Ben Crossing通過公司官網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為中國足協和中超聯賽提供領先業界的3D虛擬越位線技術,這對於中國足球來說是一個非常具有積極性的舉動。足球比賽中,確保剛剛發生的判罰結果是否准確乃是重中之重,3D虛擬越位線技術將為VAR決策帶來清晰度和可信度。”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