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瑞士女排賽中國隊取首勝

鄒甜
2019年05月16日08: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瑞士女排賽中國隊取首勝

  2019瑞士女排精英賽小組賽第二輪,中國女排對決德國女排,中國隊在兩局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兩局,最終憑借決勝局的發色發揮,最終以3:2擊敗德國隊,獲得本屆賽事首勝。

  在小組賽首戰,中國女排以1:3不敵日本隊。此役代理主帥安家杰對首發進行調整,李盈瑩、段放任主攻,副攻王媛媛、楊涵玉,接應鄭益昕、二傳刁琳宇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中國隊開局4:0領先,並順利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國隊勢如破竹,以25:9大勝,第三局和第四局,雙方打得十分膠著,德國隊頑強的發揮,以26:24和25:22連扳兩局。在決勝局,中國女排扛住壓力,最終以15:9取勝。

  本次精英賽中國女排派出“二隊”陣容出戰,李盈瑩挑起大梁,在本場對德國的比賽中獲得全隊最高分18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