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瑞士女排精英賽 中國女排迎賽季開門紅

楊敏
2019年05月16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迎賽季開門紅

  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賽本周在蒙特勒舉行,中國女排首場小組賽以1比3不敵日本女排,昨天凌晨在第二場小組賽以3比2險勝德國女排,終於迎來賽季開門紅。德國女排也是中國女排在今年8月的東京奧運會世界組資格賽的競爭對手之一。在隊長朱婷缺席的情況下,來自天津的李盈瑩在這場中德對決中“砍”下全場最高的18分。

  中國女排並沒有派出全部主力參加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賽,總教練郎平帶領張常寧、袁心玥等絕對主力留守國內備戰世界排球聯賽,隊長朱婷尚未歸隊。執行主教練安家杰率領李盈瑩、鄭益昕等年輕隊員出征。小組賽首戰,中國女排以1比3不敵明年東京奧運會東道主日本女排。中國女排在小組賽第二場的對手是德國女排,正是今年8月東京奧運會世界組資格賽的競爭對手之一。如果中國女排在瑞士挺進小組賽前兩名,將晉級4強,參加5月18日凌晨的半決賽。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