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集訓隊日集結 李楠單獨找這倆球員溝通

徐邦印
2019年05月16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集訓隊今日集結,李楠單獨找這倆球員溝通

15日,參加新一期中國男籃集訓的隊員陸續到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公寓報到,集訓時間將從5月15日持續至2019年籃球世界杯結束。主帥李楠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通過幾個月的集訓,組建最強的隊伍去參加世界杯。

展望此次集訓,李楠表示:“今年是世界杯年,比較特殊,經過過去兩年對所有球員的考察,看到各自的進步和優缺點,希望能組建最強的隊伍去參加世界杯。”談及隊員的選拔標准,李楠再次指出,教練組是綜合了隊員在聯賽和國家隊的表現,最后確定了集訓的20人大名單。

在籃協最初公布的集訓通知中,由於參加了總決賽,包括易建聯、周鵬在內,廣東隊、新疆隊的6名球員將推遲報到,李楠也再次確認了這一消息,“可能會等上一段時間。”

李楠還透露,在球隊正式集訓之前,他已經分別和從美國歸來的周琦、丁彥雨航見過面,對於兩位核心球員在本期國家隊的表現,他自然是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他們能從傷病中擺脫出來,全力以赴恢復到最佳狀態和球隊融合。”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