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兩“海歸”報到 都表示先專注國家隊

徐邦印
2019年05月16日08:25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籃兩“海歸”報到,都表示先專注國家隊

中國男籃兩位“海歸”周琦和丁彥雨航15日到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公寓報到。中國男籃集訓時間將從5月15日持續至2019年籃球世界杯結束。

5月13日凌晨,周琦從美國飛抵北京,經過非常短暫的調整,他便到國家隊正式報到。對於自己的轉會傳聞,周琦表示,接下來會專注於國家隊的備戰,“大家都明白,我剛從美國回來,目前主要還是著眼於國家隊,下一步的計劃,還是等到國家隊的任務結束后再說。”

與周琦一同報到的還有另一位“海歸“丁彥雨航,當被問及是否會回歸山東男籃時,小丁給出了類似的答復,“先以國家隊任務為主,因為距離聯賽還有很久,現在還沒有考慮。”

周琦稱,這次世界杯對大家來說機會和壓力並存,“為國家出力,肯定是全力以赴。這次世界杯也是在國內舉行,期待球隊和自己都能打得非常好,包括最后取得好的成績。”

“紅藍兩隊湊到一起了,有了更多的人才,這麼多高水平的隊員湊在一起,對於中國男籃是好事,”丁彥雨航也對接下來的激烈競爭做好了准備,他期待自己的傷勢早日康復,能夠早日回到球場,融入到球隊中,“我去年12月份做了手術,后面一直在恢復,目前已經好多了,但是一直沒有打過對抗,所以還得一步步嘗試。”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