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拼人品的時候又到了 這次贏家是鵜鶘

許蓓 黃維
2019年05月16日08: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簽”變萬化

 NBA昨天完成了樂透抽簽,在新的抽簽規則下,戰績最差的球隊獲得“狀元簽”的幾率減少,本賽季常規賽墊底的尼克斯並沒有足夠的運氣拿到這支“狀元簽”,但好在,他們的糟糕處境總要有翻轉的機會——有40.2%幾率拿到前三順位簽位的尼克斯最終抽到了三號簽,有73.5%幾率拿到前5順位簽位的騎士最終獲得了五號簽。撞大運抽得“狀元簽”的是鵜鶘,要知道,今年待選的“准狀元”是被譽為還未進入NBA已經成超級巨星的蔡恩·威廉森。

2019年NBA選秀的簽位依次是“狀元簽”屬於鵜鶘,“榜眼簽”屬於灰熊,“探花簽”屬於尼克斯,湖人憑借庫茲馬的好手氣拿到了5號簽,5號簽至14號簽的歸屬依次是騎士、太陽、公牛、老鷹、奇才、老鷹(從獨行俠交易得到)、森林狼、黃蜂、熱火、凱爾特人。其中奇才是今年手氣最背的球隊,他們原本有96%幾率拿到前8的簽位,最終卻隻抽到了9號簽。

蔡恩原本希望能到紐約這樣的大城市打球,但看來他不能如願了,鵜鶘不會錯過這位准巨星。當NBA宣布新奧爾良鵜鶘隊抽中“狀元簽”后,前往抽簽現場觀禮的蔡恩很快被叫出了房間,他並沒有任何情緒。鵜鶘官方隨后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段球隊女老板蓋爾·本森的聲明:“對我們這座城市以及我們的球迷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夜晚。這也是我們以及大衛·格裡芬(鵜鶘總經理)、阿爾文·金特裡(鵜鶘主教練)打造一個冠軍隊伍的新開端,當然,本森先生(前鵜鶘老板,蓋爾·本森已故丈夫)也會繼續關注著我們所有人!”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