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馬競前鋒格列茲曼賽季后離隊 巴薩成最熱門下家

2019年05月15日08: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5日,西甲馬德裡競技俱樂部通過官方推特宣布:格列茲曼已經告知球隊,他下賽季將不會在馬競效力。

格列茲曼通過視頻宣布了這一決定,他說:“我決定離開球隊,去尋求新的挑戰。做出離開的決定很艱難,但是這是我需要的。在與主教練和俱樂部管理層交流之后,我想要和球迷們說,感謝你們對我的愛戴,在馬競我拿到了職業生涯最初的冠軍獎杯,我在這裡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這5年是非常難忘的5年,我非常享受效力馬競的時光。”

據多家媒體報道,格列茲曼的下家將是巴塞羅那。加泰豪門將激活他1.2億歐的解約金。

格列茲曼於2014-15賽季加盟馬競,至今出場256次打進133球,幫助球隊奪得2014年西超杯、上賽季歐聯冠軍和歐超杯。去年夏天,他幫助法國隊捧起世界杯冠軍。

在參加世界杯前,格列茲曼一度接近加盟巴薩,巴薩內部人士都認為他將加盟。但格列茲曼通過視頻宣布留隊。之后他與馬競續約,解約金升至2億歐。但從7月1日起,他的解約金將降至1.2億歐。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