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郜林於漢超因傷缺席 恆大陣中傷病蔓延

李斌
2019年05月15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陣中傷病蔓延

  前場缺兵少將的廣州恆大迎來本賽季最困難的時期,在周日主場對陣江蘇蘇寧比賽中受傷的郜林可能會缺席兩周左右。而本周在意大利接受膝蓋手術的於漢超,預計需要缺席兩三個月。

  恆大在塔利斯卡受傷后已有一段時間鋒無力,最近3場比賽有兩場零進球。這種狀態在上周日被打破,恆大以2比2戰平江蘇蘇寧。但在比賽中進球的郜林遭遇對手惡意犯規而受傷離場,左腿膝蓋內側韌帶的傷病將令他將缺席兩周左右。恆大本周五將客場對陣武漢卓爾,郜林屆時缺席已成定局,他是否能趕上5月22日亞冠對陣大邱FC的“生死戰”仍是未知之數。唯一的好消息是,塔利斯卡已經逐漸康復,巴西前鋒正努力趕在客場對陣武漢卓爾的比賽中復出。

  此外,缺席的還有於漢超。於漢超最后一次登場是在5月1日的足協杯賽事中,恆大在那場比賽以2比0擊敗河南建業,於漢超在比賽第66分鐘被替換下場。令人驚訝的是,盡管塔利斯卡的受傷讓外界極其擔憂恆大的鋒線用人,但在5月1日后進行的亞冠比賽(客場對陣廣島三箭)、中超比賽(主場對陣北京國安、江蘇蘇寧),於漢超均沒有出現在陣容當中。原來他在俱樂部的安排下進行了休養和接受治療。上周日,於漢超獨自前往意大利進行手術。據悉,他的右膝受傷已經長達7個月,此前包括亞洲杯集訓在內,他都在醫療團隊的幫助下進行保守治療。但由於傷病加劇肌肉萎縮,於漢超無奈之下隻能選擇膝蓋手術。在順利完成了膝蓋手術之后,於漢超需要兩三個月時間進行恢復。

  值得一提的,在國奧新一期集訓名單中,楊立瑜、嚴鼎皓入選。土倫杯賽事在6月1日至6月15日進行,期間恆大在中超聯賽還需客場對陣河南建業和上海上港。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