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騎士隊宣布前密大教練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2019年05月14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 北京時間5月14日,騎士隊官方宣布,前密歇根大學教練約翰-貝萊因成為球隊的新任主帥。

據報道,雙方達成了一份為期5年的協議。

現年66歲的貝萊因已經在密歇根大學執教12年,期間兩次帶隊闖入最終四強,是公認的進攻戰術大師。

多年來,貝萊因一直在謀求一份NBA主帥工作,去年他與奧蘭多魔術和底特律活塞進行了細談,但最終決定返回密歇根繼續執教。騎士作為一支重建中的球隊,不僅擁有科林-塞克斯頓這樣的潛力新人,在即將到來的選秀大會上,他們還有14%的幾率拿到狀元簽,這些都是吸引貝萊因選擇騎士的原因。

此外,騎士管理層計劃聘請一批經驗豐富的助教輔佐貝萊因,以幫助他更快地適應聯盟並在球隊建立自己的價值體系。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