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官方宣布沃格爾成為球隊隊史第27位主教練

2019年05月14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4日,湖人官方宣布他們已經與弗蘭克-沃格爾就擔任湖人主教練一職簽下一份多年合同。根據球隊政策,沃格爾的合同詳情不予公開。

“我們很激動地任命弗蘭克-沃格爾作為湖人主帥,”湖人總經理羅勃-佩林卡表示,“沃格爾教練擁有在NBA季后賽中得到驗証的成功履歷,他代表著我們在選帥時最看重的一些品質,包括細致入微的比賽備戰,極其投入的工作態度以及能夠以最嚴格的競技標准督促球員。”

沃格爾曾任NBA洛杉磯湖人隊和華盛頓奇才隊球探,費城76人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助理教練,印第安納步行者主教練,奧蘭多魔術隊主教練。2014年,時任步行者主教練的沃格爾曾經當選過當年全明星賽東部教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