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連勝停不下來!巴坎布雙響助國安豪取9連勝

周蕭
2019年05月13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勝停不下來!巴坎布雙響助國安豪取9連勝

  北京國安隊12日晚用一場勝利扭轉了周中亞冠小組賽失利的頹勢,主場3比0擊敗深圳佳兆業后,國安隊的連勝紀錄已經達到9場。

  盡管深圳隊主帥卡羅在賽前表示,球隊抱著獲勝的渴望而來,他對隊員們充滿信心。但深圳隊的首發名單就顯現出截然不同的態度:他們派出了單外援陣容,隻有卡馬拉一人壓陣,普雷西亞多和塞爾納斯都坐在替補席上。賽程密集的國安隊同樣做出調整,比埃拉與王剛都未進入比賽名單,右后衛位置由李可擔任,與池忠國搭檔后腰的是呂鵬。

  與全北現代交手時,在球場上各種“迷失”的巴坎布在本場比賽上半場上演了“冰火兩重天”:開場4分鐘,他的射門打在邊網上﹔7分鐘后,張玉寧送出助攻,剛果前鋒小角度射門得手,幫助國安隊先拔頭籌﹔第18分鐘,巴坎布上演單刀赴會,將比分擴大為2比0。收獲兩個進球后,巴坎布開始了“快樂足球”,第45分鐘,他痛失打空門機會﹔傷停補時階段,已經形成單刀機會的巴坎布在停球時莫名滑倒,沒有幫助球隊繼續改寫比分。

  易邊后,奧古斯托沒有再像巴坎布那樣揮霍機會,隊副在第63分鐘接張玉寧的傳球再下一城,“殺死”比賽懸念。國安隊最終三球完勝對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