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內馬爾因法國杯決賽后擊打球迷被停賽三場

蘇斌
2019年05月12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內馬爾因法國杯決賽后擊打球迷被停賽三場

新華社巴黎5月10日電(記者蘇斌)法國足協10日宣布,對法國杯頒獎儀式上擊打球迷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員內馬爾停賽三場。

法國足協表示,其紀律委員會在9日的會議后做出了上述決定,另有兩場禁賽處罰視內馬爾的表現情況而定。

巴黎聖日耳曼在4月27日進行的法國杯決賽中經過點球大戰不敵雷恩。賽后頒獎儀式上,當“大巴黎”球員登上台階領取亞軍獎牌時,通道旁一位球迷邊拍攝視頻邊言語諷刺。在內馬爾之前通過的布馮與維拉蒂均選擇無視該球迷的行為,而巴西球星在經過該球迷身旁時先是摁住后者的手,后又擊打了他的面部。

法國足協對內馬爾的停賽處罰將從13日起開始執行,這意味著他可以隨隊參加11日客場對陣昂熱的聯賽,但將錯過本賽季最后兩輪聯賽,以及8月3日與法國杯冠軍雷恩之間的法國超級杯比賽。

在此之前,內馬爾已經因為歐冠賽后對裁判發表不當言論,被歐足聯停賽三場。據法國《隊報》9日報道,內馬爾已就停賽處罰提出上訴,將前往瑞士尼翁的歐足聯總部,就處罰決定進行自我辯護。(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