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勇士憂 杜蘭特缺席剩余火勇戰

宋翔
2019年05月11日08:4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憂 杜蘭特缺席剩余火勇戰

  北京時間昨天上午,金州勇士隊公布了核心球員杜蘭特的傷病情況,杜蘭特的小腿拉傷。他將缺席與火箭隊的西部半決賽剩余比賽。目前勇士隊大比分3比2領先火箭隊。勇士隊主教練科爾在10日談到了杜蘭特的傷病情況以及康復時間。科爾表示,雖然杜蘭特將缺席與火箭隊的這個系列賽的剩余比賽,但是他對於杜蘭特盡快回歸表達了樂觀。

  杜蘭特在與火箭隊的第五場比賽中受傷,后來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他的小腿拉傷。而勇士隊明確表示杜蘭特將缺席與火箭隊的系列賽剩余比賽。科爾表示,杜蘭特缺席與火箭隊剩余比賽將是球隊一個不利影響,但同時如果勇士隊能夠擊敗火箭隊進入西部決賽的話,那麼杜蘭特將很有可能回歸球場。“我們很失望的是他無法在與火箭隊這個系列賽中繼續出戰了,但如果我們能夠晉級西部決賽的話,那麼他會在不久的將來回歸球場的。”

  科爾表示,杜蘭特此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傷病,他有應對這方面傷病的成功經驗。科爾說:“他的傷病是小腿拉傷,我覺得這是對於我們的好消息。他此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傷病,也有著相對成功的經驗。”

  科爾最后表示,杜蘭特對於勇士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當他無法出戰時,對於球隊是一個全新的挑戰,也是考驗球隊硬實力的時候。科爾說:“這對於我們是個考驗,但我們現在處於一個比較好的比分局面,我們現在大比分3比2領先。我們有很大的信心,也有很多的經驗,我們是衛冕冠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