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召開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會議

李雪穎
2019年05月10日08:5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召開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會議

  5月9日,國家體育總局在京召開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會議。會議主要任務是進一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政府工作報告》的部署要求,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對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以堅定的信心和決心完成東京奧運會參賽任務。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對前期備戰工作進行總結,對下一階段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作出部署。苟仲文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做好東京奧運會備戰參賽工作在我國發展重要歷史交匯期的重大意義。

  苟仲文指出,做好東京奧運會備戰工作要強化問題意識,堅持目標導向,全面客觀認識東京奧運會備戰參賽形勢,從政治站位、思想認識、科技助力、對標“六個東京”和服務保障等方面深入查找、解決問題﹔要堅持從實戰出發,加強統籌,突出重點,實現2019年度全面獲取參賽資格和全面提升競爭實力的階段性目標﹔要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准、中國特色、高點定位”,優化組織管理,創新備戰機制,強化體能訓練,推進科技助力,完善政策體系,提升保障水平,擴大國際交流與合作,落實《反興奮劑工作責任書》,做實做細東京奧運會各項備戰工作,取得東京奧運會優異成績。

  會上,總局射運中心、中國跆拳道協會、廣東省體育局作了交流發言。

  在京總局領導,各省區市體育局、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負責人,總局東京奧運會備戰領導小組秘書處成員單位、中國奧委會備戰辦負責人,有關運動項目管理中心、中國足球協會、中國籃球協會、各改革試點項目協會負責人等參加會議。(轉自5月10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