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NBA季前賽 韓旭首秀19分紐約自由人勝中國女籃

2019年05月10日10: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10日上午,WNBA紐約自由人隊與到訪的中國女籃進行了一場熱身賽,中國球員韓旭身披自由人隊21號球衣出戰,這也是她通過選秀加盟WNBA之后的賽場首秀。四節戰罷,紐約自由人隊主場89-71戰勝中國女籃,韓旭也順利完成其WNBA首秀。

韓旭此役首發出戰,開場便命中跳投拿下個人WNBA生涯首分,此后延續良好的進攻狀態,半場拿下全隊第二高的8分,易邊再戰面對昔日女籃隊友,在內線接連砍分,同時幫助紐約自由人隊在第三節反超比分,韓旭全場出戰21分鐘,投籃8投6中,罰球8中7,砍下並列全隊最高的19分,並有5籃板3助攻2蓋帽入賬。此外,紐約隊這邊納斯19分,蒂娜-查爾斯13分﹔中國女籃方面,李夢15分4籃板5助攻,李月汝13分4籃板,王雪朦10分。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女籃今年夏天的任務是備戰2019年女籃亞洲杯和2020年東京奧運會資格賽,本次海外拉練據悉將進行20天,參加WNBA季前賽先后與紐約自由人、明尼蘇達山貓等隊進行熱身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