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ATP馬德裡大師賽 小德蒂姆攜手進8強

孫嘉暉
2019年05月10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小德蒂姆攜手進8強

  北京時間昨晚,ATP馬德裡大師賽展開男單1/8決賽的爭奪。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以6比1和7比6力克法國選手查迪,率先挺進8強,將和9號種子西裡奇狹路相逢。西裡奇在以4比6先丟一盤的不利形勢下,以6比3和6比2力克塞爾維亞人杰雷。

  當天還進行了一場紅土強者的巔峰對決,蒙特卡洛大師賽新科冠軍弗格尼尼和上周的巴塞羅那公開賽冠軍蒂姆遭遇,結果后者以6比4和7比5擊退意大利老將,闖進8強,將和費德勒與孟菲爾斯之間的勝者爭奪一個半決賽席位。

  另外,在WTA馬德裡公開賽女單1/4決賽中,去年法網冠軍哈勒普以兩個7比5艱難戰勝巴蒂,挺進4強。在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1/8決賽中,鄭賽賽在以6比3先下一城的情況下,遭遇8號種子、前美網冠軍斯蒂芬斯的頑強反擊,最終以3比6和2比6遭逆轉,無緣8強。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